小茶

*我大概是个标题废
*现代paro
*可能会有错字
*OOC注意
*齐眉棍是我的,谁也不许抢












"滴答"

你抬起头往天上看去,
刚刚是有什么滴了下来吧。

"滴答"又是一滴水珠掉在你手中的球上。


下雨了么?

这下真是糟糕了啊……



你这么想着。

因为有体育课的关系,你特意让平时都是和你一起回家的齐眉先走了,所以现在操场上除了教练和路过打酱油的同学,也就只有你一个人因为达不到要求,而孤单的练球的身影了。

雨越下越大了,
密集的水珠砸在你的脸上,让你的视线有些模糊,
教练的喊声在耳边,但怎么也听不真切。

达到要求的时候,你已经有些迷迷糊糊了。凭着印象朝放书包的地方走去,却突然被抱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你抬头望去,引入眼帘的是一张熟悉的清秀面孔。

『齐眉?』你诧异『你不是先回家了吗?』


『嗯,我是先走了,后来下雨了,我有点不放心你,所以过来看看你。』
他笑着看你,语气一如既往的温柔。
『你还好么?』


『嗯,没事啦!』你笑着回答,不想让他为你担心太多。

他却把伞放在了你的手里。
把他的外套披在了你的身上。



『明明手这么冷,就不要在逞强了吧……你要是着凉了的话......我会心疼的,』

再次从你手中接过伞,看着你把外套穿好,他才想松了口气似的放下心来。










『回家吧』



















#好好好,我们回家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