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茶

*一开始是想写个人向,结果变成了齐眉棍x你
*OOC有
*齐眉棍是我的,不许抢




起风了
梧桐叶追随着风摇晃,打散了从天空斜射下来的阳光,像金箔一般洒在树下人的身上,在和着满树满地的落叶,那人便好似要和阳光混在一起一般。
齐眉坐在树下,微闭着双眼,大概是睡着了。


连睡觉都这么一本正经,
你暗自想着,
而且还一本正经的这么好看,
果然是我喜欢的人。


有树叶落在他的头顶,你伸手想帮他摘取,他到底也是习武之人,你一靠近自然是察觉得到的。
伸手便抓住了你的手腕。
你慌忙低头,刚好对上他清澈的眸子。
他深蓝的眸子中,映出万里晴空.......和你的样子。

你不禁有些慌乱,
我看你头上有叶子...就...就想帮你摘掉。没想到惊醒了你......
话说到后面,你声音越来越小,脸也越来越红。

这个距离实在是太近了些,近到你可以看见他眼中由惊喜渐渐转变成的
欣喜,和他渐渐上扬的嘴角。


『无妨,我本来也只是在这里等你而已。
『既然你来了,就陪我在这儿坐坐如何?』















#好好好,要我陪你多久都好

评论

热度(13)